阴阳圣手

wb:孤岛2815

关于银土的S/M判定

银时毫无疑问是个S,这一点甚至是官方承认的。他与以抖S著称的总悟在多个场景,被多个角色称为“抖S二人组”。

银时和总悟的S属性呈现的状态也是不同的。如果将S属性比喻为性状的话,总悟的S属性就像显性性状,银时的S属性则更像隐性性状。关于这一点,我们可以从两人对于小猿的态度做出分析。

总悟与小猿(M.前期称只对银时M,后期似乎彻底M了)较为典型的两次会面是在妙姐工作地点和牛郎店。当总悟意识到小猿是个M后,他毫不犹豫地展现S属性,并且两个人都玩♂得很愉悦。总悟的S属性甚至接近“逢人便S”,名副其实的抖S星王子。

而银时对小猿的态度更为微妙。从一开始银时并没有S小猿的心态,也没有刻意做出S特质的举动。但小猿却因为银时的种种无意的举动觉醒了M属性。这侧面烘托出银时的S属性可以称之为潜在的,在他的性格中是根深蒂固的。

反映银时的S特质的镜头有很多。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镜头,并不是在刻画他的S属性,而是柳生篇中在空中停滞回头的镜头。那个镜头展现了他作为白夜叉的一面,同时里面蕴含的S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
银时和总悟两个人S的共同点便是集中在S土方这件事上,两个人在这个问题上总是有着非比寻常的默契。银时潜在的S属性在遇到土方时,屡次被激发出来。这里面暗含的东西似乎不言而喻了。

土方很想成为S,这一点相信大家都能体会到。在土方自己的脑洞中,他似乎总是扮演着S的那一方。例如蔷薇篇中,在土方的脑洞里,他对大眼萌拳打脚踢,每一个举动都是超S的。但现实中,他强忍着怒火,扯出一个微笑。土方热衷于模仿总悟的各种S行为,可惜的是S特质可是模仿不出来的。所以我们总能看到土方S不成,却反被S的镜头,具有代表性的便是滑雪篇。

土方在对待山崎的行为中似乎体现了S特质,但是单纯的打或骂并不能与S划上等号。

所以啊,副长想要成为S可谓长路漫漫啊!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